我也是个有房有部队的猫了!
玩了这么久!!!还是你们两个最好啦~
大佬真的勤奋!跑来跑去看房!催着我们赶紧干活装修真是可爱!
听他们两个讲相声一起装修真的开心!
啊~对了!
马老板就是中间的拉拉肥
当时在nga捡的我!我只留了id 上线时间还奇葩居然加到我了!!!
然后就认识了大佬~大佬就是之前说的骑士大哥!带我躺马的!右边的猫娘~
他们两个一起的 很gay 把屎把尿带我!做任务暗中保护~过节塞小礼物给我(那会a了好久上线看到邮箱里的礼物感动哭了😭)
还有一件开心的事!
原本和马老板开玩笑说带我去神龙见世面
他就照常好好好的答应了 没想到!
他真的去和亲友们说带我!
可是昨天回家太晚了😭装修一会就11点了...
大佬很贴心的带着我们去打豪神玩2333什么骚操作都试过了!给绿帽!马老板上去接刀2333(我也想试试!
(大佬这个以太警察!!!看到我和马老板以太不是三层就要说😂不过还会夸我哪里做的好~就很开心!(虽然豪神都随便打打的了
(不像那个傻猫!只会说我菜!哼!
睡觉~明天搓点家具装一下地下室~
晚安啦

2018-05-30  | 3  |     |  #ff14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Nyasu | Powered by LOFTER